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

超好用USB隨身碟應用程式

因為最近想把我的USB隨身碟應用到極致,所以上網找了一堆文章與程式,目前為止使用心得都還不錯,之後會陸陸續續發布關於USB相關文章。

今天要推薦的是一篇已經收集很多USB綠色程式的文章,為了文章的完整性與著作權,我就直接放置連結給大家參考嚕!

原文連結:超哈可攜式軟體:100個USB隨身碟的應用程式(適用Mac與Win)

另外,附帶一提的是,要想玩隨身碟,那讀寫都不能太差,更重要是寫入的速度,不然現在空間越來越大,想放點大檔案卻是龜速寫入,我想應該誰都沒心情了吧!以下是幾個可以測試USB隨身碟速度的程式:

快閃記憶體工具箱


FDbench


HDturn


這三款都是目前比較多人使用的測試軟體,其中我比較推薦的是快閃記憶體工具箱,相當好用,而且是中文版,對於一些英文不太熟悉的人是很好的選擇,只是它並非免費軟體,所以我提供測試版本給大家使用看看。另外兩款雖然是英文介面,但都是免費軟體,可以放心下載使用。

沒有留言: